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逃避

每当遇到一些事情需要做决定时
我就会逃避~
其实我知道自己想怎样
但是就不知道为什么
迟迟都不肯做出决定~

可能是害怕改变
害怕会失去原来的我
可是原来的我是怎样的呢?
发现越来越不了解自己了!

喜欢想东想西
可是越想就越恐惧
心空空的 好像没了灵魂
行尸走肉的过日子

响往无忧无虑的生活
是放任自己的借口吗?
人不可以没有斗志
但是不希望有一天
会变得连自己都认不得
当一个人有了欲望就会变得不择手段
不希望有朝一日会变成那样的人

不想让心里的世界破灭
一直都相信这个世界是充满爱的
每个人都是温馨的
可是偏偏就看到丑陋的一面
为了钱为了生意
不择手段 不顾虑他人的感受
这个世界就那么现实的吗?

突然觉得自己很幼稚
是我入世未深?
还是不愿长大?
是不是看多了经历多了
就会渐渐麻木呢?

何为赤子之心?
难道都被人遗忘了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小孩
长大之后心里的那个小孩
消失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