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15

简简单单

别人眼中的我是怎么样的呢?
我不在乎。真的能不在乎吗?
或许曾经在乎,不过还重要吗?
“ 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才能磨练出自己的光芒”
———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或许我真正要学习的是放下。

累了!我的心真的累了!
在这个社会打滚了几年,
却发现我依然是那个我。
我依然处理不好办公室政治。
不晓得是不够圆滑还是不懂人情世故。
不做作也不懂得去做作,更懒得去做作。

不想说话时我会很静很静,静得仿佛不曾出现。
莫名沮丧时我会掉泪。并不一定是遇到了伤感的事。
或许被一首歌催泪,或许被一篇文章所感动。
是的,我很敏感。眼浅。爱哭。
也可以为一件小事笑个不停,乐个半天。

其实我很简单,
只要你对我好,我就对你更好。
如果你对我的好是含有虚情假意的成分,
别当我是傻瓜,我是可以感觉到的。
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

其实我很简单,
只要你是真心待我,真心为我好。
就算是骂我,我也不会生气。
但是如果你越过了我的底线,
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对我而言都会成为空话。

其实我很简单,只不过是固执了点点。
其实我很简单,只不过是为一些原则有所坚持。
其实我很简单,我不会刻意去讨好你,
也不需要你的刻意讨好。
可是我很简单,只要感觉对了,
就算第一次见面也可以无所不谈。
反之感觉不对就一切免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