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伊利莎的梦想

从来没想过自己要怎么样的生活。。。
想要有怎么样的未来?
所以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
如果一切随着自己的心去做,会是任性的一种吗?

我有一个很特别的梦想哦~
当哪一天我赚到了一笔钱,
可以安顿好家人,
可以让我离开一段时间。
那,我会到一个陌生的地方,
或许是灾区;或许是偏僻的内地;
或许是言语不通的地方。
也许我会在偏僻的内地当起老师,
也许可以为可怜的灾民带来些许温暖,
也许我可以在黑暗中为他们带来一些光芒,
陪他们一起渡过黑暗,陪他们流泪,为他们擦干眼泪。

因为我相信这世界上不是单单只有亲情,友情,爱情,
还有大爱。我很了解当一个人感到很无助很无奈的时候,
一个简单的拥抱,一句轻声地问候可以为小小的心灵带来大大的震动~
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但我更相信一个微笑,一个笑容可以散播爱的力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