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给予亲爱的网友们

已经好久没有敲打键盘描绘一篇篇的故事...
他的故事,她的故事,他们的故事或者是自己的故事...
翻阅以前的写的文章时,发现自己有所改变了,却没改变...
很庆幸我还是原来的我,只是更成熟了...

回想起朋友取笑我说: 梨子成熟了,可以吃咯...
当年的我们,一切的一切还历历在目...多么的让人怀念...
互相安慰,互相勉励...从网络走到现实...
一起走出黑暗,迎向第一道曙光...

"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S.H.E 星光

最近好吗?我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文字交流,心路交流的网页原来已经关闭...
曾经写过的文章也随着消失...
庆幸我们的回忆并没跟随埋葬...
曾经让我沉迷的音乐游戏世界也即将消失了...
 这消息让我感到好震撼...
在那儿,我认识了你们...
拥有相同兴趣地我们...
疯癫玩乐的我们...

在各自为理想,为幸福努力而逐渐减少联系的当儿,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打从心里都希望大家幸福...
在遥远的...看不见的...触及不了的角落...祝福着大家...

祝福大家幸福...快乐...

2 comments:

  1. 有时候,成长就是变却又没变。
    回望,重要的已不再。
    开心的也不同了。
    但我还是我。
    因为我还能笑,那便足够了。

    很开心看见您的post.
    希望不用再等3年光景。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您还留意到我的post,
      感觉上咱俩好像认识了很久,
      可以用惺惺相惜来形容吗?
      回到这里让我想起了您。
      透过文字让我们成为熟悉的陌生人。
      我也不晓得我们算得上是认识吗?
      但是不知不觉中,已经在用“朋友“这个字了。。。
      可能是一时的感触,写了那么多未必让人认同的东西。。。
      但是还是要谢谢您。。

      Delete